| 北仑新闻网
我区举行上市政策宣传座谈会
2022-05-23 09:21    记者 李根旺 蔡晓馨 通讯员 贺雯雯

  本网讯(记者 李根旺 蔡晓馨 通讯员 贺雯雯)近日,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区经信局举办了“牵手北交所,共赢新起点”北仑区北交所上市政策宣传暨金融顾问服务座谈会。副区长程展参加。

  座谈会特别邀请北交所华东区域副首席代表虞海跃,为我区企业深入介绍北交所上市政策,围绕企业所关心的上市发展路径与规划、北交所审核细则、合规性要点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解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业务科室负责人为在场的14家企业介绍了市区两级企业上市奖励政策,增强企业股改及上市意愿,切实降低企业改制成本。

  程展表示,北仑有完备的上市企业培育机制,通过部门联动,强化培育合力,可以协调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遇到的棘手难题,并借助金融顾问组团服务开展“一对一”专项辅导,提供投资对接、价值提升、团队管理、资本运作等全方位服务,帮助企业在规范化运作的同时实现快速成长。她鼓励企业家们要抓住这个政策高度密集、优势空前叠加的发展机遇期,借势借力,做大做强。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区境内上市及过会企业总数达21家,上市后备企业50家,在宁波市证监局辅导备案企业12家,位居全市第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