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人大财经专委助企化解“急难愁盼”
2022-05-23 09:21    通讯员 杨晔 记者 张晔

  本网讯(通讯员 杨晔 记者 张晔)为更好地推动助企各项政策落地,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促进政策取得实效,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和财经工委委员们立即行动,广泛走访基层和企业,了解“急难愁盼”问题。5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晓雄牵头,召开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会议,邀请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座谈。

  座谈会上,委员们畅所欲言,对我区企业帮扶工作动作快、成效好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反映了近期走访了解到的文旅业、航运业、服务业等行业中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政策的制定和实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对近期市、区两级政府出台的稳链纾困助企若干措施进行了深度解读,对委员们的部分问题进行回应,并表示将深入研究其余问题,力求给出妥善的解决方案。

  座谈会后,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人大渠道听到了很多难得的一手信息,对下步政策细化和落实大有裨益。委员们也认为,与政府职能部门面对面,直接反映基层问题,是财经委员会委员履职的很好途径。下步财经委员会将探索更多途径,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激发履职活力。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