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高颜值 更环保
中心公园健身步道即将完成改造提升
2022-05-20 09:17    记者 杨亚妮 成百舸 通讯员 李碧蓉 顾焯惟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成百舸 通讯员 李碧蓉 顾焯惟)近段时间,区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服务中心对中心公园健身步道进行改造提升,目前,改造提升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

  5月19日上午十点,施工人员正在为健身步道喷洒塑胶面层,这是改造提升工作的最后一道工序,预计一周后就可向市民开放。

  据了解,位于行政中心广场的中心公园是2020年宁波市首批五星级公园,不少健身爱好者经常在此锻炼健身。由于使用频率过高,塑胶跑道起鼓、破损严重,既影响了市民的使用体验,也拉低了周边核心区块的整体形象。改造提升工作主要是将破损的塑胶跑道挖除并新建。

  “通过使用HTPE新型环保材料,减少浓重的塑胶味,让步道更安全、环保;同时将原先单一的颜色改成红、蓝、白三色,与周边马上要投用的‘凤凰城’颜色保持一致,使两者有机统一。”区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邱学丰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