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学习楷模 续写华章
钱海军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22-05-20 09:17    记者 顾奕男 邵晶靖 通讯员 李晶

  本网讯(记者 顾奕男 邵晶靖 通讯员 李晶)为深入学习宣传“时代楷模”钱海军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5月18日下午,“时代楷模”钱海军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宁波举行。报告会以视频的方式,在市、区(县、市)和功能园区同步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宋林权在北仑分会场出席。

  在报告会开始之前,工作人员首先宣读了中共宁波市委关于开展向钱海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现场,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钱海军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这位灯暖千万家、奋进共富路的新时代劳模代表,心念百姓“小事”、胸怀“国之大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富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奋进路上充满温暖的宁波“最美”风尚。

  随后,报告团成员——钱海军和他的同事、家人以及社区干部、采访过他的记者分别作报告,讲述“时代楷模”钱海军23年如一日,提着工具箱,走在志愿服务的路上,为千家万户带来光亮的感人故事。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钱海军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彰显为民服务风采;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认真开展岗位实践;薪火相传的坚韧意志,注重培育传承力量。

  报告会上,青年党员志愿者代表、区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芳芳在主会场发出倡议:让我们一起向钱海军同志学习,以极致的作风、极致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小我”融入“大我”中续写青春华章,做好志愿服务接续发展的生力军,争当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的奋斗者,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当代宁波青年的最好成绩!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