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赴大碶督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2022-05-20 09:17    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陈雪雯

  本网讯(记者 张煜挺 通讯员 陈雪雯)5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成钢在大碶街道督导检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大碶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旭辉陪同督查。

  周成钢一行首先来到烟墩菜场,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在详细听取菜场整体整治提升情况后,周成钢对菜场经营秩序等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农贸市场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要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对照标准找不足,查漏补缺强基础,力争一个环节不漏,一个死角不留,实现农贸市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

  随后,周成钢实地查看了学苑社区“创意点亮城市”项目。该社区通过开展环境“微治理+微改造”行动,扮靓社区颜值,为居民打造洁净、宜居的生活环境。周成钢对此表示充分肯定。

  周成钢强调,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任重道远,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重点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攻坚克难。要加强宣传引导,培养群众良好习惯,提高群众文明素质,努力营造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实际成效,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