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方飞龙在检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加快形成全域全时全民创建的大格局
2022-05-18 09:15    记者 李平 戴金栋

  本网讯(记者 李平 戴金栋)5月1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赴柴桥街道检查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加快形成全域全时全民创建的大格局,尽快取得显著成效。

  方飞龙一行先后来到柴桥穿山村、薪桥菜市场、上龙泉村,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弄堂、背街小巷、隐蔽角落等的卫生环境状况和公益广告张贴等情况,他指出,要在隐蔽处和不容易发现的地方找问题。在检查薪桥菜市场时,要求有关管理部门在菜场周边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对跨门占道经营等问题的整治力度。

  实地检查后,方飞龙召开现场会,对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实现全域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不能局限于主城区,要延伸至每个村、社区,做到创建工作的全覆盖,实现全域文明。二要做到全时创建。要注重创建工作常态化落实机制,做到全时段推进。三要做到全民创建。要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带动作用,广泛发动村民群众投身创建工作,建设文明家园。同时将文明创建与乡村振兴有效结合,真正把为民、靠民、惠民落实到创建工作中。

  方飞龙强调,要尽快进入全力冲刺状态,把环境卫生搞好,把秩序管理好,确保实现“一个月见大成效”的目标。各有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在创建过程中拉高标杆,为后续创建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和氛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