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在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精准补齐短板 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2022-05-17 09:53    记者 查鹏飞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严健中)5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在督导检查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全区上下要全面落实市委部署要求,高标准、有特色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群众关切,精准补齐短板,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程一行首先来到小港3号家具市场,现场查找问题和短板,并详细了解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王程指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事关民生福祉,事关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当成一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从老百姓关心的小事入手,从老百姓关注的问题改起,举一反三、强化主体责任、加强监督管理、巩固整改成果,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随后,王程一行来到新建村、湖芳村和顾家桥村,仔细检查各村主干道环境卫生情况。王程强调,文明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各项创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创建责任,细化落地任务清单,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严格对照文明创建标准,重点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攻坚克难,让创建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要突出群众参与创建的主体地位,多想办法、多出实招广泛深入发动群众,充分调动他们参与文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真正实现“创城惠民”,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浓厚氛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