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看望慰问残疾人
方飞龙等参加慰问
2022-05-12 09:22    记者 郑侃轩 赵翔 张晔 李迎春 徐桂凤 邵晶靖 刘盈蓉 仇维杰 通讯员 贺陈红 戚鸣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 赵翔 张晔 李迎春 徐桂凤 邵晶靖 刘盈蓉 仇维杰 通讯员 贺陈红 戚鸣)5月15日是第32次“全国助残日”,连日来,区领导方飞龙、朱斌荣、贺波、叶万档等分赴各地,看望慰问残疾人家庭。

  5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方飞龙来到柴桥街道看望慰问残疾人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方飞龙一行首先来到柴桥芦北社区,走访慰问残疾人杨满成。方飞龙仔细询问杨满成的身体情况,鼓励他不要失去信心,要积极乐观,配合治疗,并嘱咐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要多关注杨满成一家,尽力帮忙解决实际困难。随后,方飞龙来到柴桥芦南社区虞素珍家中慰问。方飞龙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生活上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街道、社区联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斌荣一行来到霞浦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在上傅村,朱斌荣与邵浩磊的奶奶拉家常,仔细询问邵浩磊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随后,朱斌荣一行来到陈祥华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努力走出困境。朱斌荣要求随行的街道、村干部主动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做好日常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区政协副主席贺波一行前往大碶街道,走访慰问残疾人。贺波一行首先来到坝头社区看望林德君,与林德君及其家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在蒋速来家中,贺波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的经济情况等,鼓励他自强不息、自力更生,成为生活中不屈的强者。贺波同时叮嘱街道和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残疾人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叶万档先后来到新碶海棠社区和中河丽园小区,慰问残疾人家庭,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从容对待困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