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我区两家企业入选首批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
2022-05-12 09:22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孙蕾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孙蕾)日前,省商务厅等7个部门公布首批省级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名单,我区宁波国际物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宁波赛尔集团有限公司入选。

  当前,供应链已成为衡量区域全球经济竞争力的重要指标。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我区积极布局全球供应链,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和举办资源对接活动等方式推进企业“走出去”,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产业价值链布局。

  试点创建工作将有效推动形成创新引领、协同发展、产融结合、供需匹配、优质高效、绿色低碳、全球布局的产业供应链体系,促进我区实体经济发展,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筑牢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坚实基础。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深入推进省级试点工作,指导、跟踪、服务试点企业,及时总结上报试点经验,持续释放试点示范效应,努力为全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提供更多经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