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22年北仑区“慈善一日捐”启动
潘银浩奚明王建波方飞龙等参加
2022-05-07 20:57    记者 王曾贤 林思谕 通讯员 吴秀琴

  本网讯(记者 王曾贤 林思谕 通讯员 吴秀琴)5月7日上午,2022年北仑区“慈善一日捐”在区行政中心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区政协主席王建波,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方飞龙参加活动。

  “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上,潘银浩、奚明、王建波、方飞龙等依次用手机扫码捐款。

  方飞龙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参与北仑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团体、爱心人士,以及全区广大慈善工作者和社会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机关干部以实际行动为需要帮助的群众奉献一片爱心,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作出更多贡献。

  近年来,北仑区把“慈善一日捐”活动常态化作为慈善工作的重要抓手,募集渠道更加多元,困难帮扶更加精准,慈善事业取得长足进展。2021年,全区募集善款达1.2亿元,其中“一日捐”募集善款611万元;全年救助支出1.09亿元,惠及困难群众近4万人次,为兜底民生保障、服务疫情防控、助力共同富裕作出了积极贡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