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携手奔共富同心战疫情
北仑捐赠的抗疫物资运抵云和
2022-05-07 10:02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陈文樑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陈文樑)5月4日,一辆满载着北仑人民深情厚谊的抗疫物资在驾驶员的细心护送下,顺利送达云和县卫健局。

  自获悉云和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以来,北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沟通对接北仑在云和的挂职团队,按照“云和所需·北仑所有”的原则,抓紧落实抗疫物资捐赠工作。北仑区发改局和慈善总会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完成近5万只口罩、1万副手套、1千套防护等物资调拨并送达云和。

  云和县卫健局现场接收物资的工作人员说:“这些物资是我们目前急需采购的,北仑捐赠物资的到来及时缓解了我们集中隔离点物资紧缺局面”。

  “我们将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敏感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特别是做好两地信息对接工作,确保捐赠工作精准高效。”挂职干部孙开用表示。

  北仑云和两地作为山海协作工程第一批结对区县,今年刚好是二十周年。此次捐赠充分展现了北仑人民与云和人民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相信两地不仅能够携手奔共富,更能够同心战疫情。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