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区与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王程参加
2022-05-07 10:02    记者 查鹏飞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严健中)5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与国家开发银行宁波市分行行长李东亚开展座谈,双方就深化政银企合作服务北仑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建设交换了意见。

  座谈中,王程对国开行作为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为北仑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北仑的发展,一直凝聚着包括国开行在内的广大金融机构的支持和帮助。近几年来,在以国开行宁波市分行为首的各金融机构的信贷支持下,北仑在棚户区改造、城市更新等方面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当前,北仑正奋力打造“开发开放标杆地、一流强区排头兵”、高水平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希望双方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坚持创新、协调、开放、绿色、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通过高效务实的合作,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北仑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行动,进一步深化双方全方位合作,共同推进北仑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建设。

  随后,李东亚感谢北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对国开行宁波市分行的大力支持。他表示,长期的合作让国开行宁波市分行与北仑结下了深厚友谊,也更加坚定了继续深化合作的信心。下一步,国开行宁波市分行将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在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关键时期的作用和优势,紧紧围绕北仑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提供全面的融资、融智支持,把双方合作往更宽维度、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助力北仑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高水平加快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

  座谈结束后,北仑区政府与国开行宁波市分行签订《开发性金融服务北仑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建设“十四五”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国开行宁波市分行将在产业发展、城市交通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民生、生态环保等领域为北仑提供融资支持。

  国开行宁波市分行副行长纪剑明,副区长程展参加座谈。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