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卞吉安调研北仑清廉企业创建工作
2022-05-07 10:02    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陈未鸣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陈未鸣)5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卞吉安赴贝发集团考察调研北仑区清廉企业创建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建云等参加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艳芳陪同调研。

  卞吉安一行参观了贝发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听取了集团董事长邱智铭以“共创共享谋共富,正字立企树清风”为主题的清廉企业创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贝发集团如何合理有效地把清廉制度、清廉文化等“清廉民企”建设纳入非公企业党建、反腐倡廉教育、企业文化建设及日常生产经营工作之中,让“清廉”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生产力。

  据介绍,贝发集团通过积极整合产业链、供应链,逐步形成“一支笔、一条链、一个平台”的创新发展战略。近年来,围绕“清廉民企”建设指标,该集团出台廉洁防控红线管理制度,与3000多家供应商签订廉洁承诺书,获评“浙江省清廉民营企业创建示范单位”。去年贝发集团的国内业务同比增长39%,成为全省分领域分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

  卞吉安对贝发集团的创新发展和文化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近年来该集团在清廉企业创建中的积极探索实践予以高度评价。卞吉安表示,贝发集团在推进“清廉民企”建设中,坚持以“共同富裕”为发展方向,带动中小企业发展的定位“站得高”;将清廉文化建设融入企业管理和文化建设的举措“抓得实”;从“一支笔”起家,不断转型发展,但仍以文具文创为核心,不断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向往和追求的主业“做得强”。希望集团坚持不懈、以点带面推进清廉企业创建,努力为全市提供更多典型样本和经验借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