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跨越杭甬两地的爱心传递
2022-05-06 09:35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 支倩君)“你好,我是从杭州过来的集卡车司机,受两家企业委托来给你们送50000只口罩和200套防护服。”日前,来自杭州的集卡车司机王师傅联系上了霞浦街道物流工业社区党委书记丁慈英。他表示,有两家杭州企业曾在媒体报道中看到过物流工业社区为集卡车司机提供暖心盒饭的信息,他们也很想为集卡车司机出点力。

  “保宁波港就是保我们自己的出口通道,大家立场是一致的!”为了能够让更多的集卡车司机在第一时间收到这批防疫物资,两家企业负责人一拍即合,紧急联系准备了一批防疫物资运送到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真的很感谢这两家企业的暖心赠送,这些防疫物资来得太及时了。”丁慈英说,“我们物流园区的集卡车司机流动性大,整个片区日均服务集卡车7000余辆,滞留在此的司机十分需要配备一些基本防疫物资。”

  收到物资后,该服务中心即刻组织“红蚂蚁”集卡车司机志愿服务队进行派发。志愿者们沿着永定河路、妙峰山路、云台山路,将这些“集卡车司机专属爱心口罩”人手一份免费发放给集卡车司机。

  “除了把爱心口罩发放给有需要的集卡车司机,社区还会将防护服用于集卡车司机专用通道核酸检测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也将积极通过“甬爱e家”集卡车司机驿站为更多的集卡车司机提供各类暖心防疫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