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10家医疗机构集体签约
医保种植牙项目惠民心
2022-05-06 09:35    记者 章应康 宣浩峰 通讯员 沃孝盈

  本网讯(记者 章应康 宣浩峰 通讯员 沃孝盈)近日,区医保局组织北仑10家医疗机构开展集体签约,推出种植牙医保限价支付政策,确保老百姓享受到种植牙的实惠。

  10家医疗机构分别是区人民医院、口腔医院北仑分院、区二院、雅乐现代口腔、新碶现代口腔、开发区医院、新碶诚毅口腔、恒祥口腔、北仑口腔医院、辉煌口腔。

  记者从签约现场了解到,种植牙的成本通常包含两个部分,一个是种植体、基台、牙冠等耗材的成本,另一个是医疗服务费用。通过综合考虑生产厂家的成本和医疗机构的服务费用后,签约医疗机构种植目录范围内的品牌,全过程国产低至3000元、进口低至3500元,而且还能够使用医保历年账户进行支付。

  随着种植牙价格的下降,医疗机构对医疗服务项目进行了明确承诺,降价不降服务。此次医保种植牙项目所选择的耗材(种植体)多是市场成熟品牌,有广泛的使用基础,得到了临床的认可。目前,进入目录范围的有进口沃兰、DIO和国产创英、ZDI等14个主流品牌。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