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永泰运化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举行
王程出席
2022-05-05 09:17    记者 查鹏飞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严健中)4月29日上午,永泰运化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仪式在白峰街道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出席仪式并致辞,副区长程展参加。

  致辞中,王程首先代表北仑区委、区政府,向永泰运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永泰运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及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永泰运是北仑首家上市的物流供应链服务企业。永泰运的成功上市,是企业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希望永泰运以上市为新的起点,在更加广阔的资本市场里,继续深耕实体主业,服务建立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战略大局,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树立起资本市场上的良好形象。

  王程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做大做强、快速发展保驾护航,也希望广大投资者、券商中介机构继续关注和支持北仑,推动更多优质企业挂牌上市,助力资本市场的“北仑板块”。

  随后,嘉宾代表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据了解,永泰运化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营跨境化工物流供应链服务的现代服务企业,致力于打造化工品行业最优化的产品流转协同平台,通过“运化工”平台,不断整合线下基础物流服务资源,专业、安全、高效地为客户提供全链条一站式、可视化跨境化工物流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