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最大决心最严制度最快速度最强执行 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奚明等出席
2022-05-03 10:36    记者 宣浩峰 虞海波 李迎春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宣浩峰 虞海波 李迎春 林思谕)5月2日晚,在全市疫情防控连线会后,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召开会议开展专题会商,研究部署北仑贯彻落实举措。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下沉一线、补齐短板,以最大决心、最严制度、最快速度、最强执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奚明、程展、屠斌斌、郭志昂出席会议。

  潘银浩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必须要打赢的一场硬仗。各街道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对疫情处置过程中的措施问题进行再落实、再部署,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从众心理,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坚持关口前移、强化源头管控、注重靶向施策,政企同心、加大力度,把各项措施抓得严而又严、紧而又紧、细而又细,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潘银浩要求,要围绕货车司机落实落细防控措施。以物流链、服务链、监管链为落脚点,紧扣关于司机的高速口管理、场内管理、周边服务链条管理等重点环节,关注“两场”等重点区域和重点人员,借助网格化服务,研究落实人性化、高效化的封闭管理方案,不折不扣开展关爱服务活动和防控工作。要做实做牢核酸检测和守“小门”两项基础工作。以一盘棋的思想,科学设置点位、精准对比落实、高效部署运作,依托数字化、智能化等手段,充分发挥“场所码”等功能,提升推广量、流量、质量,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和守“小门”的管理工作,不断整合“第三方”、政府人员和辅助人员的力量,实现重点人员应检必检、应扫必扫。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重点加强企业、单位、个人的责任,以检查、抽查等方式加强监管措施,配合正确恰当的提醒以及“温情+处罚”的模式,要求企业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将扫“场所码”和员工核酸检测落实到位。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