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五一期间北仑文化旅游场馆正常开放
2022-04-29 09:49    记者 范晓磊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记者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五一长假期间,中国港口博物馆、北仑图书馆、九峰山旅游区等文化旅游场馆正常开放。

  中国港口博物馆五一假期实行分时段限流措施,参观人流量控制在每日5000人,馆内瞬时接待量不超过1500人。游客需提前预约签到,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扫“场所码”核验“健康码”和行程卡,“绿码”人员方可入馆。

  北仑图书馆五一期间正常开放,其中5月2日为馆休时间。实时在馆人数控制在500人,读者来馆需提前预约。4月28日起,图书馆对入馆读者进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验,无手机读者须提供纸质核酸阴性证明或签定防疫健康承诺书。

  九峰山旅游区、梅山湾沙滩公园、梅山湾冰雪大世界等旅游景区将正常开放,游客进入景区均需出示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