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丰富百姓菜篮子
戚家山菜场试营业
2022-04-29 09:49    记者 张晔 郑侃轩 通讯员 曹琭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郑侃轩 通讯员 曹琭)干净明亮的环境、整齐划一的摊位、特色鲜明的分区……4月28日上午,位于戚家山街道外环路50号的戚家山菜场开始试营业。

  在现场,记者看到,蔬菜、水果、肉类、熟食、海鲜等区块划分清晰,各类货品整齐摆放;休闲区、母婴室、茶水间等功能区域设置合理;医疗箱、轮椅等便民设施配备完善。虽然刚刚开始试营业,但前来买菜的市民不少。

  据了解,戚家山菜场占地面积4600多平方米,使用面积2300平方米,场内摊位127个,店辅5间,还配备有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场。

  “新的菜场用的都是智慧系统,摊主的执照、公开菜价、支付渠道都在显示屏上一目了然。”菜场负责人田勇介绍,每个摊位的电子秤也都是联网的,便于数据收集和实时监督,防止缺斤少两等现象的发生。“后续我们也会继续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让市民们的菜篮子幸福又安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