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28 09:31    记者 查鹏飞 仇维杰 张昀 通讯员 仑组轩

  本网讯(记者 查鹏飞 仇维杰 张昀 通讯员 仑组轩)4月27日下午,全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全区组织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重塑干部队伍塑造变革和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着力打造人才最优创新生态区,努力为全区打造开发开放标杆地、一流强区排头兵,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共同富裕加速推进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区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全区组织系统要以争先进位的奋斗姿态走好赶考之路,聚力“两个确立”强化铸魂塑魂工程,聚力“系统重塑”做好赋能提能文章,聚力“后继有人”贯通储备配备链条,聚力“常管常严”健全监督监管体系,聚力“强基固本”推动基层基础提质,聚力“全域锋领”增强共治自治效能,聚力“新兴业态”提升有形有效覆盖,聚力“产智融合”创优选才引才格局,聚力“改革赋能”优化创新创业生态,聚力“整体智治”加快功能效能迭代,奋力交出新时代的组织工作高分答卷。

  会议指出,走好新的赶考路,全区组工干部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争当模范表率,争做守根铸魂的先行者、护航中心的引领者、改革重塑的探路者、廉洁自律的示范者。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