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
首宗创新型产业用地成交
2022-04-26 09:30    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范程柯 张街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范程柯 张街)4月24日,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首宗创新型产业用地(M0)——北仑大碶大浦河南路南BLZB13-06-35-1#地块顺利成交,标志着我区工业用地利用正式迈入新的时期。

  据悉,该地块位于大碶大浦河南路南、沿山河南路东,由宁波智度智仑技术有限公司竞得,出让面积为20012平方米(约30亩),成交价为1480元/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新业态用地M0)。

  新型产业用地(M0)是城市用地分类“工业用地(M)”大类下新增的一种用地类型,是为适应传统工业向高新技术、协同生产空间、组合生产空间及总部经济、2.5产业等转型升级需要而提出的创新型城市用地分类。M0用地的出现,有利于降低企业拿地成本,为招商引资注入新血液,提升企业活力和增加新动力,为我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