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领导分赴小港柴桥巡河调研
2022-04-26 09:30    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董莎莎 黄银春

  本网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董莎莎 黄银春)4月24日下午,副区长程展、宁波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海军分别率队前往小浃江支河、庙河江芦江连接河开展实地调研,并主持召开“河湖圈”工作会议。

  程展一行乘船沿河巡看,对发现的占地种植、畜禽养殖等问题,她要求街道和相关部门立即整治,恢复良好的水生态环境。

  王海军一行对沿河的排水口、河道周边环境等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听取了关于庙河江芦江连接河日常保洁、水质改善举措的相关汇报。

  在“河湖圈”工作会议上,区领导对现阶段河道治理、水系保护、河长制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一项惠及民生、改善生态环境的有效举措,他们要求各级河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履行好日常管护责任,加强河道保洁督查,对标“一河一策”重点工程项目表,确保河道的各项指标达标,努力实现河道水质和周边环境双提升。同时要注重宣传教育,增强群众的生态保护和节水意识,发动广大群众共同参与,营造全民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共推治水工作常态长效。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