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东方电缆入选省级“标杆企业”
海天总裁张剑鸣榜上有名
2022-04-25 09:45    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高德龙

  本网讯(记者 蔡晓馨 通讯员 高德龙)记者从区经信局获悉,近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1年“浙江省企业管理对标提升标杆企业”20家和“成绩突出先进个人”30名,我区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标杆企业”,海天塑机集团总裁张剑鸣入选“先进个人”。

  据了解,浙江省企业管理对标提升标杆企业围绕十大标志性产业链,聚焦“雄鹰企业”、“隐形冠军”、专精特新“小巨人”、“放水养鱼”等创建,目的是完善企业管理体系,探索具有浙江特色的企业管理模式和管理经验。在组织企业对标先进,持续提高企业管理能力,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的同时,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提供有力支撑。

  为此,北仑坚持推动企业管理创新提升,鼓励企业对标先进,全面实施现代管理方法,实现企业现代化管理理念的转变、管理能力的提升和数字化水平的转型,2021年委托专业管理咨询专家对120家重点规上工业企业开展管理创新辅导评价,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同时出台专项政策,对开展管理咨询项目的中小企业给予资金补助,2021年共向9家企业兑现补助107.41万元,进一步激发企业开展管理能力提升的积极性。

  据悉,此次上榜企业还将被优先推荐享受“放水养鱼”政策、参与政府质量奖等评奖评优活动,在省、市工业和信息化等专项资金、金融、用地用能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