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青年说经典 红色话青春
“世界读书日”前春晓举办读书分享会
2022-04-22 09:33    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阮筱 林晨

  本网讯(记者 成百舸 通讯员 阮筱 林晨)四月春光盛,读书正当时。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近日,春锋·后浪青年团、明月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举办了“青春与信仰同行·青年说”事迹分享活动,春晓街道青年干部、明月湖社区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各位参会青年自带书籍,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心得交流阅读体会,展现当代新青年的“时代青春音”。

  “我们在工作中要发挥‘跨越发展’的思想,脚踏实地,敢想敢拼。新青年要传承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开拓创新、奋勇拼搏,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春晓街道团工委副书记陈雨首先分享了《习近平在浙江》,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工作经历和留下的思想“宝藏”深刻影响着他。

  明月湖社区工作人员倪虹带来了《青年成长指南》,这也是习近平总书记曾推荐给中国青年的一本好书。“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不忘这个初心,是我国广大青年的政治选择,也是我国广大青年的人生导向。”倪虹的深情朗读,引起不少共鸣。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