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文旅场馆恢复开放
2022-04-20 09:46    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 通讯员 饶红英 赵锡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舒一展 通讯员 饶红英 赵锡)4月19日上午,记者从北仑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了解到,北仑图书馆、中国港口博物馆等文旅场馆恢复开放。

  当天上午10点多,在北仑图书馆门口,不时有市民前往图书馆借阅图书。个别市民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已超出48小时被图书馆安保人员及时劝返。“所有读者进入图书馆之前必须要戴口罩、测温,除了这些还需要现场扫‘场所码’,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进馆借还图书。”北仑区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钟丽红告诉记者,“我们馆现在还是执行50%的限流量,如果真达到了这个限制,我们会暂停读者入馆。”北仑图书馆每天闭馆之后对馆内的图书、桌椅和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的消杀。图书馆员工每天做一次核酸检测。

  中国港口博物馆及分馆塔峙圃票证博物馆、俞启慧版画艺术馆等场馆也于4月19日起恢复开放。根据防疫要求,梅山盐场纪念馆暂不恢复开放。北仑区文化馆已于4月18日恢复正常开放。

  已开放的文旅场馆均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进入场所规范佩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和行程码核验,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