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力量密码》开机
解密党章守护者张人亚的初心使命
2022-04-18 08:47    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滕力立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滕力立)4月15日上午,首部党章守护者张人亚题材影片《力量密码》在横店开机。该片将解密“首部党章守护者”张人亚的初心使命。

  电影《力量密码》讲述了北仑籍我党早期革命烈士张人亚,从领导上海金银业罢工开始,后转战沪、浙、赣、皖四地开展地下工作直至病故,特别是“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后,张人亚同志与其父亲共同守护了重要革命文献资料的动人事迹。影片将围绕张人亚经历的父子亲情、战友深情和触不可及的悲壮爱情,描绘出革命者人性中至真至纯、鞠躬尽瘁的动人一面。

  电影《力量密码》系宁波市委宣传部组织创作的精品项目,已入选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资助项目和宁波市文化精品工程扶持项目。

  该片由浙沪赣皖四地的电影创作主力军共同参与出品,将对北仑霞浦、上海浦东、安徽芜湖、江西瑞金四地四时的民国革命场景进行影像还原展现。

  电影《力量密码》有着一流的主创阵容。陈三俊任总制片人,高峰执导,汪天云担纲总编剧,段越豪编剧,张桐、陈都灵领衔主演,白恩、李博、丁嘉文主演,黄品沅特别出演。摄制方宁波影视在过去30年里致力于精品影视剧创作,创作了《向东是大海》《北风那个吹》《牧民省长尕布龙》等经典作品,4部作品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有17部作品获“飞天奖”,2部作品获“金鹰奖”。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