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和区委部署要求
全力推动工作提速服务提质监督提效
贺威平主持
2022-04-18 08:48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杨晔 贺陈红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 通讯员 杨晔 贺陈红)4月1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在参加北仑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在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贺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陆亚芬、刘文科、朱晓雄、张如平、朱斌荣出席会议。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邬志刚、副主任朱永祖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宁波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未来五年宁波经济社会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区人大常委会要以市人代会精神和彭佳学书记讲话为指引,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各项任务部署上来,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奋力推动全区人大工作行稳致远、再谱新篇。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学习,擦亮思想底色。通过会议传达、集中学习、代表中心组(小组)交流研讨等形式,向全区人大系统传达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彭佳学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领导带头学、人大机关和各街道工委干部全员学、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学、人大代表广泛学,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学深悟透。

  会议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彰显人大特色。根据会议精神,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梳理,认真研究,突出抓好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先行区建设、助推“六促六优”专项行动、助推民生实事项目办实等重点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队伍成色。扎实开展“新北仑新征程新作为”大讨论活动,在形成共识中全力推动工作提速、服务提质、监督提效,努力为北仑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贡献更多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