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近百家企业参展云上“广交会”
2022-04-18 08:47    记者 范晓磊 严健中 通讯员 张腾辉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严健中 通讯员 张腾辉)4月15日上午,第13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正式拉开帷幕。受疫情影响,今年“广交会”全部放在网上举办。北仑区有近百家企业参展云上“广交会”。

  9点多,在北仑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间网络直播间内。公司电商部负责人正使用英语通过“广交会”线上平台,向国内外客户介绍一款笔类新品——静音笔。

  贝发集团同时还推出了可加墨白板笔、AI TOP套装等系列新品。涵盖书写工具、智能办公、科教文创、绘画DIY等四大系列。而这些产品除了新,更重要的是拥有较高科技含量。

  “今天我们在“广交会”平台上发布的这款AI TOP智能套装的原理是,它的笔身搭载了一个微型摄像机,通过还原笔本身的笔迹,到我们的手机和IPAD上来实现纸频同传,这样就方便了办公人群记录笔记。”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沈丹蕊向记者介绍道。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广交会”把展会搬到了线上举办。贝发集团从一开始的摸索学习到不断探索创新,已经探索出一套应对线上展会和线上推广的新模式。在传统电商的阿里巴巴、亚马逊进行推广的同时,公司于2021年底开始创建面向海外的独立网站平台进行产品推广。另外还通过国外社交平台发布产品创意小视频吸引客户。

  据了解,今年北仑区有近百家企业参展“广交会,产品涉及通用机械、纺织原料面料、玩具、箱包、汽车配件、食品、服装、五金、办公文具等多个品类。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