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和物流畅通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精准施策 奋力交出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高分答卷
2022-04-15 22:14    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虞海波 娄君杰 林思谕)4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深入物流园区、高速卡口等地,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和物流畅通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落细落实畅通路网、保障物流、关爱司机等各项措施,奋力交出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分答卷。

  管海旻参加督查。

  

  交通运输是经济发展的血脉,事关产业链、供应链的安全稳定。沿着集装箱第二通道一路向东,道路两旁,不少集卡、货运车辆出现拥堵,通行较为缓慢。潘银浩立即叮嘱随行人员,要充分激活数字化情报指挥平台,利用视频监控、大数据研判等手段,统筹全区力量,对出现拥堵路段第一时间介入,展开疏导,确保路网畅通。

  在国内最大的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基地——北仑集运基地,进口处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对入场的集卡、货运司机进行抗原、核酸“双检”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阴性报告、疫苗接种记录等“四码”查验。潘银浩对夜以继日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勉励大家要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确保核酸检测点位绝对安全,要通过“内部挖潜、优化流程”来保障物流畅通,系统细致做好集卡、货运司机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大家感到温馨暖心、舒心顺心。

  高速公路卡口是当前做好“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关口。“你们的工作流程是怎么样的?”“人员安排又是怎么样的?”“物资配备是否充足?”在穿山疏港高速郭巨出口,潘银浩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和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医疗卫生机构等下沉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连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坚持就是胜利,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守制度,统筹安排、合理调配力量,坚持外来车辆、人员应检尽检,落实重点地区来仑返仑人员闭环管控措施,分类精准实施通行管控,做到风险受控、运输顺畅。

  港口是服务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在宁波舟山港穿山港区,围绕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等问题,潘银浩与公司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入交流会商。他强调,锻造硬核力量,建设世界一流强港是“国之大者”,北仑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疫情防控上进一步深化与港口的合作,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人员、车辆管理和防疫宣传,完善区港联动、信息互通共享等机制,确保物流安全畅通。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