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志愿红”助力养成文明好习惯
2022-04-15 09:12    记者 舒一展 张煜挺 通讯员 张勇 史银银 张芳芳

  本网讯(记者 舒一展 张煜挺 通讯员 张勇 史银银 张芳芳)“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做好个人防护……”近日,在新碶街道银杏社区核酸检测点入口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正在给前来检测的居民做疫情防控宣传。

  这是我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活动现场之一。除了在核酸点位,银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还组织志愿者深入周边的村落,对沿街的店铺和行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倡导居民养成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的好习惯。”银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袁玲君说道。

  在霞浦街道新浦菜场周边,志愿者们手举着“戴口罩”“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等提示牌开展沿街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倡导文明好习惯养成志愿服务活动,将会针对不同群体,广泛持续开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