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窗口人员化身“跑腿小哥”
疫情防控跑出“服务加速度”
2022-04-13 09:27    记者 林思谕

  本网讯(记者 林思谕)4月8日,区疫情防控办发布通知,要求出入区行政服务中心(分中心)需要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保障疫情防控安全,又不耽误群众办事,交通窗口积极畅通咨询渠道,提升服务主动性,减少群众多跑、白跑情况的发生。

  “您是没有取得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吗?这边会给您对接材料的”。这几天,北仑交通窗口的工作人员化身“跑腿小哥”,在做好消杀工作的前提下,向没有及时拿到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但又需要立即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代办服务。他们在行政服务中心门口与办事群众进行材料交接,代替群众到窗口进行事项办理,待事项办理完后,再将证件和相关材料交还办事人员,实现防疫、办事两不误。

  此外,该窗口还大力推进事项的全程网办,加强网上数据后台的审核力度,对网上申报有问题的,办事人员以电话、窗口办事群等形式告知、指导企业,保障事项的顺利办结。同时,窗口还积极推进交通电子证照应用,目前,已帮助企业认领电子证照7400余本。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