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北仑各界向美姑县捐赠5000余套书桌
2022-04-13 09:27    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阚绪献

  本网讯(记者 范晓磊 通讯员 阚绪献)“装好,出发!”近日,由区慈善总会和宁波市台协北仑区联谊会共同筹集的5000余套爱心桌椅被陆续送往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这些总价值约100万元的桌椅将在5个月内分30余批次送进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教室中。

  据联谊会监事柯爱辰介绍,了解到美姑县还有很多偏远山区的孩子需要这些桌椅,他们积极筹划进行爱心捐助。捐助倡议得到了我区台企台胞台属的积极响应,“北仑两岸婚姻家庭”群几乎全员捐款,许多台商台胞不仅自己献爱心,还带动孩子一起参与捐赠。

  “其实这些都是成都、重庆等地的学校更换闲置下来的桌椅,我们得知消息后,决定让资源实现再利用,将这些桌椅送给西部偏远地区的学生。这也是东西部跨区域协作,宁波台商台胞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助力共同富裕建设的一次善心之举,希望美姑孩子们的生活能变得更加美好。”区台办有关负责人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