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潘银浩在参加北仑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坚决扛起锻造硬核力量的使命担当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2022-04-09 22:58    记者 张晔 李迎春

}Y])~[2)8I848A3H$P6H51T.jpg

  本网讯(记者 张晔 李迎春)4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在参加北仑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北仑要紧紧围绕“锻造硬核力量、打造一流强区,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高能门户”总体目标,认真谋划实施一系列工作举措,奋力谱写现代化一流强区新篇章,为全市加快“港产城文”融合发展,推进“六大变革”,打造“六个之都”,开创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潘银浩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报告。他表示,汤飞帆代市长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以“六个显著”呈现“六个之都”“六大变革”成果,契合宁波发展实际、回应群众美好期待,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也是一份内容详尽、措施有力的“施工图”“作战图”。

IMG_3456(20220409-223524).JPG

  潘银浩指出,北仑要把学习贯彻《政府工作报告》与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突出抓当下、重谋划、强落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坚决扛起锻造硬核力量的使命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潘银浩指出,要争当稳进提质的压舱石,全力搭平台、抓项目、强企业,力争全年各项指标增速均高于市平均水平。要努力锻造建设“一流强港”的硬核实力,持续加快打造“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提升港口资源配置力、理清港城空间布局等工作进度,在全市锻造港口硬核力量和打造国际开放枢纽之都的战略布局中承担主支撑的作用。要加快打造展现“大美宁波”的新场景,通过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建设现代美丽乡村等一系列扎实举措,进一步提升城乡风貌品质。要积极争创具有“北仑特色”的共富路,做好富民惠民之事,筑牢平安稳定防线,为全市共同富裕示范先行探路。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