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能量补给站”温暖物流司机
2022-04-08 09:45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陈旭野

14_5884020.jpg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陈旭野)“我们在这里停了3天了,想买点生活用品,不知道哪里可以买?”“我刚到这里,哪里可以做核酸?”“我没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怎么变黄码了?”4月6日凌晨,戚家山街道青峙工业社区网格员们对青峙园区物流司机进行走访排查。

  物资缺乏、政策不清、采样问题等是物流司机们提出的几个比较集中的问题。网格员们一边排查,一边记录,“问题集中,我们有必要建一个临时补给站,为司机们提供必要的帮助。”青峙工业社区党委书记唐丹立即组织社工们准备起来。方便面、口罩、免洗消毒液、矿泉水、牙刷牙膏、创可贴……物资齐全后,“物流司机能量补给站”正式开张。

  “这是一些生活用品,不够的话,我们再送过来。”“这里有我们社区的电话,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找我们。”网格员一边给物流司机分发物资,一边做好解释工作。“多亏了你们,不然都不知道怎么办了。”来自四川的物流司机小刘说。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解决物流司机核酸采样问题,社区积极对接,每天下午在园区主路口开设临时核酸检测点,并在丽亚路卡口处安排流动采样车。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