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义务段学校招生第二次预警
2022-04-08 09:45    记者 杨亚妮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4月7日,区教育局发布2022年公办学校招生第二次预警。

  红色预警学校,即2022年学区内适龄户籍生人数达到招生规模100%及以上比例的学校。

  小学:岷山学校、绍成小学、华山小学、淮河小学、长江小学、新碶小学、九峰小学、北仑区实验小学、宁大附属春晓实验学校、蔚斗小学;

  初中:新碶中学、庐山中学。

  区教育局提醒:学区内适龄儿童的户籍情况和入学需求受多种因素影响(如户籍迁移、公民同招政策、延缓入学、随父母或监护人去区外就读等),具有不确定性,仅供家长参考。届时,将对超出招生计划的户籍学生按顺序位实施分流。

  另外,新碶街道义务段学校、戚家山街道小学、小港街道小学、大碶街道小学、霞浦街道小学、春晓街道小学、柴桥街道小学除个别学校个别年级尚有少量空余学位,多数学校班级均已饱和。需要转学插班的,要提前咨询学校是否有空余学位,如无空余学位,将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