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国企党员干部全力奋战“疫”线
2022-04-08 09:45    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谢新莹

QQ图片20220407153340.jpg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通讯员 谢新莹)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连日来,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干部扛起“守护城市、服务民生”使命担当,全力奋战“疫”线,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国企力量。

  4月4日,来自经投公司党支部的8名党员一早便来到甬台温高速大碶出口处值守。青年党员沈璐璐穿上防护服后,认真地查码、测温,耐心地劝导、解释。中午温度升至17度,已经工作四、五个小时的党员开始轮番休息。沈璐璐却说:“我可以继续!你们先去休息。”

  投控公司二胎妈妈颜家远在接到北仑高速出口执勤的任务后,第一时间报名,连续夜间执勤,成为工作群里名副其实的“抢单王”。跟颜家远一起的,还有周晓朦、顾维等几位女“战士”,她们不怕苦累、冲锋在前,主动报名承担夜间执勤任务。防护服一穿就是6个小时,腿酸了,嗓子哑了,但大家都坚持着,没有一丝抱怨。

  刚动完手术的90后党员张超麟主动请缨,先后在柴桥、霞浦、大碶高速口执勤,认真排查每一个人员、每一辆车。自2020年以来,张超麟在历次疫情防控工作中都担当主力,充分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甬台温高速大碶出口处,河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员褚卓慧指挥着刚下高速的汽车按序前行,已工作6个小时的她瞪着满是血丝的眼睛,仔细检查通行人员的信息,对行程卡带“*”的人员进行登记。

  “你好,我从外地来,现在车上没水了,能在这里倒点水吗?”面对一位司机师傅的请求,疲惫不堪的褚卓慧立马振奋精神热情地回复说:“好的,没问题,我去帮你倒水。”她在引导司机师傅填写好信息后,将他的水杯进行了消毒,并接上满满一杯水。

  自3月16日起,区投控公司已组织28批次,共207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