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数字化系统严把港区“防疫”关
2022-04-08 09:45    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杨江琦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 通讯员 杨江琦)记者从宁波舟山港获悉,为更好地服务货运司机日常运输,宁波舟山港各港区进出港闸口开启80套人脸自动识别系统,严格核验人员健康信息,确保货物进出港口畅通、高效。

  目前,宁波舟山港通过旗下“易港通”数字平台的集卡车预约系统,提前掌握进出港集卡司机的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等防疫信息。“我们已实施外集卡司机‘无接触不落地’进箱模式,将原有的窗口业务办理模式统一转变成微信线上服务办理模式。”梅东公司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了解,“MSICT梅山码头”微信订阅号已正式推出“人工客服”功能,货车司机可在线与客服一对一交流,司机们关心的疫情防控信息、吊机作业速度等问题均在客服的解答范围之内。

  此外,宁波舟山港梅山码头进门道口通过“三合一”人脸识别系统对进港外集卡司机进行身份及防疫信息核查,包括体温、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确保每一位进港司机符合防疫要求。对防疫信息异常的司机,系统将做对应处理并记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