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货车司机收到免费抗原检测试剂
2022-04-07 09:04    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王禹 郑卫明

  本网讯(记者 李根旺 通讯员 王禹 郑卫明)“你好,根据防疫要求,请你们公司的货车司机尽快就近核酸检测。也可以用我们送来的这个抗原检测试剂自行检测。”4月6日上午,北仑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小港交通运输管理所工作人员兵分几路,给辖区内货车司机免费送上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

  “这可真是雪中送炭呐,太暖心了,谢谢你们!”货运企业负责人张师傅接过试剂盒连声道谢。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为了方便司机检测,小港交通运输管理所按一名司机配备5个抗原检测试剂盒的标准分发给各家企业,并要求广大货车司机按时核酸检测。抗原检测试剂携带轻便、使用便捷,适用于重点人群的快速检测、日常的自我监测和自我健康防护。操作者可以自行采集前鼻腔拭子样本,15分钟出检测结果。

  “我们鼓励企业来领取试剂盒,部分领取数量不够或没有来领取的,我们还送货上门。希望大家提高防疫意识,主动检测,这既是对自身健康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北仑交通综合行政执法队小港交通运输管理所所长贾梦蓉介绍。

  根据防疫要求,小港交通运输管理所已在管理所门口及北仑区兴农大厦门口设点发放,截至4月6日上午,共计发放抗原检测试剂盒5950个。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