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100余吨新鲜蔬菜支援上海
2022-04-07 09:04    记者 林思谕 通讯员 刘乔蕾

  本网讯(记者 林思谕 通讯员 刘乔蕾)4月5日早上,一辆辆满载着西红柿、土豆、花菜、玉米、胡萝卜、洋葱等100余吨新鲜蔬菜和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生活物资的大卡车从温岭出发驶向上海市黄浦区。这是由北仑的一家本土企业——浙江华太物流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用于支援上海的疫情防控,与上海市民共克时艰。

  浙江华太物流有限公司是北仑的一家军创企业,其创始人李春光是一名退役军人。近期,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生活物资保障成为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李春光第一时间对接上海市黄浦区政府,紧急成立抗疫运输支援分队,动员企业职工积极参与援助行动,并组织14名退役军人司机将这些物资送往上海,为上海抗疫贡献一份北仑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企业也想尽己之能多出一份力,和一线的工作者们一起战疫。”李春光表示。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