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本月起非居民用水户试行定额管理
2022-04-07 09:04    记者 杨亚妮 成百舸 通讯员 顾焯惟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成百舸 通讯员 顾焯惟)“我们用水量比较大的环节是对产品的高温水冲洗。”日前,北仑区供节水部门工作人员与第三方检测人员一起来到台晶(宁波)电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类型、生产、经营和耗水等情况,并认真记录,以便对企业的节水额度做出研判,对企业的节水工作做后续指导。

  据悉,今年4月起,宁波市全面试行非居民用水户定额用水管理,停止计划用水管理,定额执行标准为《浙江省用(取)水定额(2019年)》。3月31日起,区供节水部门委托宁波远大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全区用水量1万立方米左右及以上的用水单位开展定额分类情况调查,调查工作预计最快于年中完成。

  “我们将会开展地毯式普查工作,强化用水户的用水需求和用水过程管理,全面提升用水效率,控制水资源消耗及浪费。”区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毛银辉说,“希望各用水单位能够自觉配合检查,积极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实现节水增效的总目标。”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