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流动采样车开进工业园区
2022-04-06 08:58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张杰杰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张杰杰)近日,全国多地发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区发出通知,对全区各货运、客运、公交车、出租车驾驶人员进行全面核查排摸。

  “师傅,今天核酸做了吗?”“现在就可以检测。”为提高核酸采样的便利性,戚家山街道优化核酸检测模式,让点位“流动”起来,减少人员流动风险。4月4日上午,街道流动核酸车开进联合工业园区,现场为货车司机们进行核酸采样。

  据了解,流动采样车由一名街道人员、一名社区人员和两名医务人员组成。前期,为保障流动采样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人员进行了强排摸、强管控、强宣传,减少社会面防控漏洞;同时根据排摸情况,为采样车的行驶路线制订了详细方案,保证采样工作安全有效开展。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