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区委社建委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方飞龙出席
2022-04-02 09:32    记者 鲁勇辛 郑侃轩

  本网讯(记者 鲁勇辛 郑侃轩)4月1日上午,区委社建委第一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在宁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区委社建委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区委社建委工作规则和2022年工作要点。区委副书记、区委社建委主任方飞龙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全局和长远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北仑作为承担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首批试点项目的区县,要主动扛起使命,引领和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取得更大成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坚强支撑。

  会议要求,根据省、市部署,区委社建委工作要紧扣重点,一是要深化社会建设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民为本、发展为纲、务实为要,为深化社会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二要突出统揽统筹,聚焦各部门之间的协调统筹,坚持系统化思维、制度化推进、数智化理念,多措并举。三要突出先行先试,高水平打造社会建设的亮点品牌,谋划打造形成一批彰显北仑特色的标志性成果。四要高标准建强社会建设的工作力量,推动各方面协调联动,充分汇聚起社会建设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方飞龙指出,区委社建委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社建委成立的重要意义,明确社建委职责任务。要强化深度谋划,突出对标对表,立足自身优势,争先创优,注重标志成果打造,充分汇聚起社会建设的强大合力,努力交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高分答卷。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