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力隆国际大厦项目获批
北仑西门户区总部基地形象呼之欲出
2022-04-02 09:32    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杨琳 张街

  本网讯(记者 杨亚妮 通讯员 杨琳 张街)日前,北仑资规分局为力隆国际大厦项目核发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这标志着北仑西门户区总部基地片区形象将全面形成。

  力隆国际大厦项目位于灵江路与宝山路交界核心位置,地块南侧为仑江大厦、海油大厦、青年创业创新大厦,西侧为博地影秀城高层建筑组团,西南侧为领尚高层住宅,东侧为为岩河绿地,所处区域集居住、休闲、娱乐、购物、创新创业于一体,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总用地面积7441平方米,计划建设一幢商务办公大厦,规划总建筑面积25102平方米。该项目在建筑形态与体量上与仑江大厦相呼应,保持了建筑组团的统一性,延续了城市滨水建筑组团的天际线,使整个门户区规划设计得到良好的延续。

  北仑西门户区总部基地建设于2012年实质性启动,共分五个地块进行开发,目前仑江大厦、门户商务大厦、海油大厦已投入使用,青年创业创新大厦正在建设中,力隆国际大厦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门户区的建筑品位,塑造中心区的城市特色。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