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司机“帮帮团”实时助力“防疫运输”
2022-04-01 09:59    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

  本网讯(记者 李迎春 通讯员 徐丹丹)“朱师傅,现在江苏那边的防疫政策是怎样的?”近日,来自安徽的集卡司机何夕根准备出车去江苏,经过霞浦街道物流工业社区“甬爱e家”司机驿站,向驿站的志愿者们咨询相关问题。志愿者朱师傅拿出最新的“中高风险管理区域”汇总表,照着表格向何夕根详细讲解了管控地区需要落实的管控措施,对于涉及中高风险区域的地区,他提醒何夕根尽量不要进出,并叮嘱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据了解,不少集卡司机常年奔波在路上,对于政策尤其是实时政策难以及时获取,信息上的不“对称”让他们在运输过程中受到了不少阻碍。为了让集卡司机们的“防疫运输”更加顺畅,霞浦物流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甬爱e家”司机驿站成立了以集卡司机党员为主要力量的“甬爱”司机帮帮团,帮助解答最新防疫政策和相关问题。

  “这样的形式很好,由同样作为集卡司机的志愿者来讲,更能理解我们的需求和困惑,我们理解起来也更容易。”司机曾相国说,“现在出车前,我都先咨询,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损失。”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