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重点企业城中村核酸检测全覆盖
2022-03-31 09:22    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

  本网讯(记者 张晔 通讯员 曹琭)近日,针对企业、商超、居民区等人员密集型场所,戚家山街道核酸检测采取“企业专场+园区设点+社区定点”的防疫措施,实行安全有序的大规模核酸检测。

  在戚家山街道乐江名庭核酸检测点,宁波天阳科技有限公司的10余名职工通过现场扫码、登记,有序排队准备核酸检测。“太方便了,这个企业专场检测一点都不耽误时间,公司通知,我们过来,检测完回去,也就半小时,基本不耽误上班。”天阳公司职员小刘说,“我们检测完回去,下一批同事再过来,时间上也都能排得开。”

  除了乐江名庭核酸检测点,戚家山街道还增设了京甬路核酸检测采样点。“青峙工业园区内企业较多,许多职工都有核酸检测的需求,所以街道统筹增设了这个点位,方便园区企业职工检测。”街道防疫办负责人说。

  “整个采样过程很流畅,很快就搞定了。”“谢谢你们,这段时间医生、社工、志愿者都很辛苦。”在京甬路核酸采样点,企业职工用配合和理解,表达着对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谢意。

  开展企业专场核酸检测的同时,蔚斗文化广场和浃江书院核酸采样点也在正常开展采样。有需要的居民和企业职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到就近点位进行核酸检测。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