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王程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 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03-31 08:44    记者 顾奕男 严健中

  本网讯(记者 顾奕男 严健中)3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带队前往重点场所、重点单位,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管海旻、张海航陪同检查。

W020220330589160327549.jpg

  在春晓一集中隔离点,王程慰问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了解隔离点后勤保障和管控措施等情况后,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必须高度重视,时刻不能放松,要切实做好隔离点各项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强化集中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从严落实规范操作要求,坚决避免交叉感染。他还叮嘱一线工作人员不仅要提高管理工作的专业性,更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到各个细节防护到位。

  在一家涉及进口物料企业,王程详细了解了企业进口物料的采购情况,询问原材料来源,认真听取进口物料防疫操作流程,并检查了进口物资存放和企业内部预防性消杀情况。他指出,要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企业及职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坚决做好“人物同防”,加强进口物料的闭环管控,切实筑牢风险堤坝。

W020220330589163403380.jpg

  “这个肉是从哪里进货的?”“菜价怎么样?”……王程出示“双码”、测量体温后走进三山菜场,实地查看各类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价格等情况,并和商铺摊主交流。他说,菜场人员密集度高、流动量大,要切实做好全方位风险监测,警惕潜在传播风险,要在“管”字上下功夫,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加强“小门”值班值守,全面落实“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要求。

  王程一行还来到北仑高速收费站,详细了解中高风险地区来仑人员闭环查验管理和相关应急处置等工作。王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方针,加大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来仑返仑人员积极配合防疫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