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全市加强“舆论引导在线”平台 深化媒体融合现场推进会在北仑举行
2022-03-30 09:17    记者 郑侃轩 张煜挺

  本网讯(记者 郑侃轩 张煜挺)为进一步深化数字化改革,推进媒体融合,3月29日下午,全市加强“舆论引导在线”平台深化媒体融合现场推进会在北仑举行。

  推进会现场,宁波市委宣传部、各区(县、市)委宣传部及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起观摩了北仑区传媒中心“仑传”手机客户端。北仑区传媒中心组建全媒体记者队伍,明确将“仑传”手机客户端作为首发平台、第一平台,第一时间发布消息,突出移动优先、新媒体优先。在今年1月的北仑疫情中,北仑区传媒中心派出“疫线”记者团深入封控区、管控区采访,所有报道均在“仑传”手机客户端独家实时首发。

  随后,各区(县、市)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融媒体下一步改革提升举措。浙报集团天目团队就“舆论引导在线”平台操作和融合指数相关情况进行了培训。

  推进会指出,下一步,各区(县、市)融媒体中心要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加强优势资源向新媒体方向转移,提升新媒体平台服务方向,大力培养全媒体人才,努力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进一步提高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各区(县、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