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申洲租赁公寓项目开工
2022-03-30 09:17    记者 沈焰焰 邵晶晶

  本网讯(记者 沈焰焰 邵晶晶)3月29日上午,申洲租赁公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励成杰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申洲租赁公寓项目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32亩,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包含4幢宿舍、2幢服务式公寓、1幢商业配套及一层地下室,未来能提供900余套职工宿舍,并配套经济型酒店、中小型超市及餐饮等,将为职工解决住宿问题,提升生活品质。项目计划于明年春节前投用。

  励成杰在致辞说,申洲国际集团作为北仑本土企业,多年来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做精做强针织主业,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纵向一体化针织服装制造商。同时,作为全市重点企业,坚持履行社会责任,在就业、纳税、公益等各方面发挥重要的表率作用,尤其是在抗疫等重大事件面前,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当前,北仑正在全力打造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统筹布局各片区产业规划,实施“强链、延链、补链”工程,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申洲国际集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聚焦“246产业集群”,新建18个增资扩产项目,总投资近72亿元,为全区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增加了新动能。

  此次开工建设的申洲租赁公寓项目,作为生产项目的配套设施,有助于提升广大职工的居住品质,为“246产业集群”建设提供有效支撑。

  接下来,全区各职能部门将履职尽责、尽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又快又好推进,争取早日竣工投用。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