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锻造硬核力量 打造开放枢纽之都 北仑2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潘银浩奚明严荣杰出席 王程主持
2022-03-29 20:27    记者 贾骐帆 鲁勇辛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鲁勇辛)3月29日下午,北仑举行“锻造硬核力量,打造开放枢纽之都”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潘银浩出席签约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奚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主持。

  严荣杰、金昕、励成杰、潘群威、刘黎勇、叶万档、张学军、应优辉参加。

  奚明代表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线上线下的企业家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北仑区、开发区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北仑考察两周年之际,我们举行“锻造硬核力量,打造开放枢纽之都”重大项目签约仪式,这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积极落实“项目为王”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省、全市对外开放主战场、产业集聚主平台和创新发展主阵地,综合实力雄厚,开放地位突出,同时“一带一路”、长三角一体化、甬舟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叠加,“两业”融合和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等多项国家级试点汇聚,全区发展活力强劲,发展空间广阔。

  奚明表示,今年1月,新的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挂牌运行,并赋予了“加快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能级战略平台”的新使命新任务。开发区的新一轮发展迫切需要方方面面的支持和关心,特别是优秀企业和优秀人才的入驻和发展。我们希望以这些好项目为新的起点,全面深化与各个企业、各个单位的合作。希望线上线下的各位企业家、合作伙伴多来宁波开发区考察投资。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以最实举措、最优服务、最大力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培育创业创新热土,为项目加速推进、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共20个,投资总额超400亿元,预计年营收额超1000亿元。项目涉及总部经济、数字经济、康养医疗、国际贸易、文旅产业、智能制造等领域,其中线上签约项目10个,线下签约项目10个,涵盖首次进入北仑的央企、民企多领域、深层次合作项目及北仑本土企业增资扩产、强链延链补链项目。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