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仑新闻网
2022北仑人才资本“云”对接活动
搭建产融对接渠道助推产业腾飞
2022-03-29 09:18    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赵晨迪

  本网讯(记者 贾骐帆 通讯员 赵晨迪)日前,“产融联动·智创港城”2022北仑人才资本“云”对接活动(集成电路专场)在宁波高端装备海外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举行。

  此次人才资本对接会主要面向北仑区集成电路产业领域,涉及高速高频基板材料、EDA软件、半导体靶材、光通讯器件、第三代半导体等多个领域。宁波甬强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莱塔思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鑫智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德图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就产品、技术、市场、团队、运营等方面开展线上路演推介。受邀出席的弘毅投资、元禾原点、真成投资、联信资本、红枫资本等5家投资机构的负责人对路演项目进行现场提问并做深入交流。会后,投资机构负责人表示,此次路演项目人才层次高、技术水平先进、企业成长前景广阔,后续将与项目负责人展开进一步交流和洽谈。

  本次活动由北仑区科学技术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金融创新发展局主办,科创园发展公司、创业邦、金融科技(区块链)产业园承办。区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人才与资本联姻、企业与金融携手,是推动企业发展转向“创新驱动、内生增长”轨道的必然选择。下一步,北仑将持续为各领域有潜力的初创型企业搭建融资平台和渠道,积极推进科技、人才与金融的开放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金融资本助推产业快速腾飞。

- 关闭窗口 -

北仑新闻网
www.blnews.com.cn